二高新闻
首页
>qt电子游戏>二高新闻

凝心聚力启新篇

——王剑波副局长莅临我校作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”主题宣讲

作者:二高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20-12-14 浏览次数: 

12月10日下午,温州市教育局王剑波副局长莅临我校,为全体教职工作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”主题宣讲。

讲座伊始,王局从“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、有力条件和重要特征”入手,紧贴十九届五中全会要点切入,一面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“十四五”规划进行了深度地解读,一面以教育视角聚焦日常生活展开,把对新发展格局下教育体系构建的思考一一道来,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广泛思考和共鸣。

他指出,回顾“十三五”期间温州教育实现了质的飞跃,但同时对标省内其他教育先进地区,我们也仍存在着一些不足,因此,如何进一步打响“学在温州”的品牌,就需要我们继续着力构建“三全四课五育”育人新模式,强化“未来教育”品牌的打造,着眼七个“高”目标持续发力。

最后,王局对二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。他强调,在未来,二高应该以“学术高中”为定位,承担起普通高中高品质发展的使命,而二高人更应该在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,把自己摆进去、把职责摆进去、把工作摆进去,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。

此次主题宣讲既有理论的高度,又有实践的广度,对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,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。通过本次讲座,我校教职员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,也将在未来的实践生活中做到学思贯通、知行合一,促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、走深走实。


qt电子游戏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qt电子游戏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,请注明“来源:温州二高网”。
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,请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。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